阿扶从不认输(T ^ T)

庐山烟雨浙江潮

盘点那些良心原耽??(6)

这里扶子峋,在线求小红心和小蓝手www



《我五行缺你》


简介:震惊!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,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,现在看来,他唯一算错的了,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。 周嘉鱼性温,皮薄肉嫩,骨脆髓香。他万万没想到,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,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。 周嘉鱼: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,直到我变成了骗子,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。 林逐水: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? 周嘉鱼:开心,我开心死了,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。 林逐水:不可以。 周嘉鱼:。。。 风水文,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,巨甜,甜过初恋。

阿扶:这是阿扶今年看到的最好看的灵异小说!周嘉鱼去救林的场景我真的暴哭。以及小纸人和黄鼠狼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叭。吐槽一穷和我的同版肤色哈哈哈哈




《幻想农场》


简介:

 被辞退的陆清酒终于决定回到了老家种田。
    起先,他养了一头猪,然后他发现猪会做的高数题比他还多。
    接着,他养了一群鸡,然后发现自己的战斗力等于十分之一鸡。
    最后陆清酒终于发现这个老家好像哪里不太对劲……特别是他身边某个天天对着两眼放光的某个人。
    陆清酒:“你到底是在对我手上的麻辣干锅流口水还是在对我流口水?”
    白月狐指了指干锅。
    陆清酒:“那你能不能先松口??”
    白月狐恋恋不舍看了陆清酒的手臂一眼,松了牙。
    就算你们很失望,但我也得告诉你们猪真的不是攻_(:з」∠)_


阿扶:看这篇文我硬生生的看饿了qwq。我也好想吃陆清酒做的饭www我也想有一头吃什么就产什么味的牛奶的牛www,以及尹寻and陆清酒的姥姥姥爷的故事也太催人泪下了叭ps:我爱老树



《写实派玛丽苏》


简介:1,网页版文案特别棒,看完了记得给我鼓掌。2,傻白甜,强攻弱受,冰山攻体和精神都是1配有99个,全是战斗力低穿地心的炮灰。4,这其实是一篇披着反玛丽苏外衣的玛丽苏文……性格耿直的主角,是一家女性文学网站的编辑。由于耿直,他得罪过很多想要签约的玛丽苏小说作者。——“对不起,您的文笔浮夸稚嫩,尚未达到签约标准。”——“对不起,您的作品情节缺乏逻辑,尚未达到签约标准。”被拒绝的玛丽苏小说作者们的怨念集中起来,将主角带到了玛丽苏小说的世界。这并不是最惨的,最惨的是,这些作者们夸张到可怕的描写,居然被小说世界忠实地还原了……主角每天早晨要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夺命狂奔,在面积高达十万平方米的巨大别墅中寻找厕所。主角不敢流泪,甚至不敢用力打哈欠,因为书中设定他的眼泪都是钻石,一不小心哭出来眼睛会瞎。主角开心时头顶飘落蔷薇花,不开心时头顶飘落樱花,主角毅然把自己剃秃了,但是设定霸道,十秒钟后头发又自己长出来。主角老爸每次给主角的公交卡充值都是一千万起,主角说爸爸不然你给我买辆法拉利,爸爸慈祥地拒绝了因为作者不是这么写的。最惨的是主角从小和世界第一大的财团老大的儿子订婚,那个智障是十八国混血,比主角大一岁,声称自己一个月大时就疯狂地爱上了当时还是个受精卵的主角,主角每次看见他都想把他屎打出来,但还要硬着头皮配合剧情含情脉脉地瘫软在他怀里……


阿扶:这篇我看的时候真的要笑死。年度最佳鬼畜“玛丽苏”文。攻太有心机了哈哈哈哈,以及我好爱番外里的医生X杀手哈哈哈哈



大家好。这里是阿扶。步入高中即将要开学的阿扶,以后上老福的时间就要少了嘤嘤嘤。我争取月更?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