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扶从不认输(T ^ T)

庐山烟雨浙江潮

盘点那些良心原耽??(7)

1,提灯看刺刀

简介:故事描写了一群权势冲天的现代高干子弟,围绕一个性格温和内向、待人冷淡疏远的工程师之间发生的恩恩怨怨

阿扶:我!不!喜!欢!这!个!攻!

他前期太讨厌了wwww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楚辞qwq朋友推荐的文,然后我就爱了!!


2,国师大人日常重生

简介:重生前,江一执是大扬朝国师,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。


  重生后,江一执是被金主包养的替身,作天作地,声名狼藉。

  江一执在心里默念富贵不能淫,贫贱不能移。然后扭头把颜正翘臀大长腿金主拐上了床……

  一句话简介:沉迷金主美色,不可自拔

阿扶:俺阿扶又逆cp了我哭我太难了....

是可以和我五行缺你媲美的灵异啊!!!文笔优美且是一个有自己想法的国师,只是可惜没有下一生的番外嘤嘤嘤


3,《空降热搜》

简介:始于“微博热搜”的娱乐圈爱情。


阿扶:这篇是超真实的娱乐圈文啊!!qwq

看唯美爱情从不喜欢到喜欢不要太好。后来攻为了受自己成立公司我真的爱了爱了,每天都在为美好爱情鼓掌中度过~




这里扶子峋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